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攀枝花市政协机关
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13 10:42:36)    

4月12日,攀枝花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2021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内设机构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开展民主测评并对相关责任清单、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

李仁杰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要紧扣机关实际,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思想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组织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纪律建设;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强化制度建设。

李仁杰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弘扬真抓实干的好作风,主动担当,善于作为,纵深推进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引领攀枝花的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攀枝花市政协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