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德阳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07 14:27:12)    

4月1日,德阳市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区(市、县)审计局局长及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体反思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不只是对一个地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评价,也是对当地在政策落实、民生民利、经济发展、服务环境、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的综合评价,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事关德阳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提升群众参与度、增强群众获得感的一个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提升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基层“大走访”活动,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主动下沉收集民意,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对照全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五大方面”顽瘴痼疾,刀刃向内转作风,有效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宣传引导和政策讲解上用心用情,以钉钉子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新局面。

(德阳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