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广安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学党史·
守党纪·做合格纪检干部”知识测试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10 16:30:48)    

近日,广安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以考促学,对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党纪·做合格纪检干部”知识测试。

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285人次参与线上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应知应会知识掌握度,又在测试中发现了知识盲点短板,促使大家及时强化学习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要比学赶超,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机关纪检业务水平。

广安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始终把机关纪检干部学习培训作为常态化、基础性工作,坚持政治引领,注重专业训练,通过集中培训、日常学习、实战练兵、知识测试等方式,促进机关纪检干部整体素质和履职水平不断提高,推动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安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