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1-11 11:07:06)    

近期,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内江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内江市监委副主任欧阳健承作专题培训。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会上,欧阳健承从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形势、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最新要求、高度警惕发改系统存在的问题、增强定力做新时代“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好干部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走向,并引用全国各地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谈纪、以案说法,使与会人员清楚了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应该怎么做、如何遵守法纪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

会议强调,始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从思想上深刻认识腐败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的严重危害;始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腐败深渊,珍惜当下和前程;始终要敬畏法纪,坚持交友要慎、志趣要雅,自觉净化好“三圈”。

会议强调,要严防重点领域腐败,强化粮食系统、项目审批和招投标监管;要抓实廉洁宣传教育,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要定期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堵住党风廉政漏洞,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