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1-04 09:02:4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凝聚奋进力量,10月29日,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武胜红色文化园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红岩广场、思想建设工作展示区、初心馆等,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在新建的廉史馆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廉洁从政系列要求和古代治官之道、古今廉洁故事、本土廉洁文化,观看了本地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加深了对我国廉洁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对廉洁道德的崇尚之情,吸取了反面教训,增强了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洁身自好,常怀敬畏之心,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党史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