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天府家风馆
开展“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专题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15 16:37:5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促进作风政风,树牢清风正气,2021年10月14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员干部66人赴天府家风馆开展“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专题学习教育。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毛泽东定下‘恋亲不为亲徇私,念旧不为旧谋利,济亲不为亲撑腰’三条原则……”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家风馆,依次参观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展厅,通过展板、实物、图片、场景的展示、讲解员故事化表达和浸润式体验,感悟了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邓稼先、周永开等时代楷模的家风故事,让参观者们驻足流连,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良好家风的熏陶与洗礼。

此次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要坚持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从小事做起,以史为镜端正作风,以先辈们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作为标尺,切实将学思践悟成果转化为身体力行的强大动力,为我市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公资力量。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