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纪检业务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27 10:57: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规范市直机关纪检工作,提高机关党组织纪检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9月24日,遂宁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纪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纪检业务培训班。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和委员、工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县(市、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何自华,遂宁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县级主任刘进,遂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任勇,围绕机关纪委的职能职责“是什么”、廉政教育“做什么”、日常监督“看什么”、审查调查“查什么”、案件审理“审什么”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多多,下一步将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机关纪委的监督执纪全过程中,为我市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供坚强的机关纪律保障。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