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南充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重点行业领域
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调度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7 10:57:45)    

9月10日,南充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和7个主责部门前期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强调,系统治理工作必须花大力气、下苦功夫,系统治、治系统,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及省纪委部署在南充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深化系统治理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自我革命,是解决民生重点难点问题的具体行动,是助推南充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魄力敢于动真碰硬,推动系统治理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发力,真刀真枪解决一批顽瘴痼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专起抓、系统治”,对标治理重点,全面摸排问题,抓实问题整改,防止问题久拖不决;全面起底问题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形成震慑;纵深推进以案促治,举一反三,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评估,及时查漏补缺。

会议要求,要加大责任落实,有序有效推进系统治理工作。要主动担起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党委政府主导、牵头部门主责、纪委监委主推,全面强化督导督查,对搞形式、走过场等行为坚决严肃处理。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7个主责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委机关相关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充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