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德阳市审计局开展2021年度集中整训
暨“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专项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09:18:04)    

为深入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省审计厅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集中整训为契机,市审计局8月24日组织开展2021年度集中整训暨“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专项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帮国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六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黑白人生》。

通过教育,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了审计机关公职人员党纪法规意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做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的新时代审计人。

(德阳市审计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