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雅安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31 09:55:13)    

3月30日,雅安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观看了“阳光问廉”第十二期节目《述责述廉 检验“一把手”的责与廉》。

本期节目聚焦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14名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一把手”围绕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个人作风、廉洁从政情况等依次进行大会陈述。现场气氛严肃热烈,提问环节聚焦问题、切中要害、辣味十足。

通过集中观看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市政协机关纪委就学习内容第一时间分别向机关党员干部发送了廉政要求提醒短信。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把节目中的“应考状态”延伸融入到政协日常履职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政协的各项职能,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交好政协答卷。

(雅安市政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