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到省妇联
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2-06 08:58:17)    

2020年2月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志平一行深入省妇联机关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督促指导过程中,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省妇联党组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国妇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的情况,介绍了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在加强办公区、单位食堂等公共场所、重要部位的预防性消毒工作,配合驻地所在社区做好联防联控等情况。王志平同志一行详细了解省妇联疫情防控机制建设及疫情发现、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对省妇联党组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作为,全力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充分运用妇联系统网络办公系统,即时部署、即时响应、即时反馈,特别是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川家庭防控能力、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开展“平安健康宅家里•巾帼关爱抗疫情”活动、组织发动各级执委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郑备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全国妇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把工作做深做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