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审协四川中心召开党的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8 08:40:50)    

为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根据局机关纪委的工作部署,审协四川中心于3月26日召开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胜军作四川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强调,今年中心工作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好专利审查主责主业两项重点工作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担当、真抓实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质增效,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李胜军代表中心党委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李秀琴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局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四川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辉主持,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会。

(审协四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