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级机关老干部休养二所召开“赌博敛财”
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6 08:35:37)    

为深入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近日,干休二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对干休二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所长余泽蓉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要深化思想认识,特别要认清赌博敛财损形象、诱贪腐、坏党风、失民心等重大危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培养有益身心的健康的生活情趣,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二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所领导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强化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坚决杜绝专项整治的四个重点,坚决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日常教育监管机制,严禁利用参加婚丧嫁娶等参与赌博、聚众赌博、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进行带有财物输赢活动等,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人员现场承诺表态并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参与“赌博敛财”承诺书》。

(省级机关老干部休养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