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
《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7 09:19:35)    

1月2日下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下称《意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会议,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邢海英局长对《意见》进行了全文领学,详细解读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总体工作任务等。他指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党的十九大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的战略部署,《意见》的出台进一步完善了派驻监督体制机制,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邢海英局长强调,四川管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决定。一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部省相关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夯实主动接受监督的思想基础。二是继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组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坚持“双当双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实硬。三是以《意见》为指导,结合该局实际,统筹谋划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持续巩固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发扬务实为民的清廉作风,推动四川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监管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剖析了中央纪委、中央和国家纪监工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尤其在春节期间要自觉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清廉过节。

(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