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南充市经信委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党风廉政
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09:55:12)    

近日,南充市市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在市经信委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石全华主持,9县(市、区)经信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南充经开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市经信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充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经济信息化委纪检组组长周娟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督导工作推进会精神,高坪区经信局、嘉陵区经信局、南部县经信局、西充县经信局、营山县经信局、阆中市园区管委会、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公司、九天真空公司等8个单位(公司)作了交流发言,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从刚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指导,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石全华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和决战决胜阶段,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就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针对薄弱环节和工作不足,拧紧发条、加力加压、履职尽责、再添措施,为实现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进入全省第二方阵贡献经信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二要突破难点、行动上迅速推进起来,三要从严要求、责任上切实担当起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省级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三巡察组张健同志到会指导。

(南充市经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