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档案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1 09:07:55)    

近日,省档案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对近期选拔任用的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华代表局党组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当好副职,协助处长认真处理、协调、解决、落实好相关工作;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协助处长抓好分管各项工作;要坚持不骄不躁,谦虚谨慎。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从不断加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提高本领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受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委托,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詹雪瑜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

新任职干部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辜负组织信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

(省档案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