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省体育馆赴乐山郭沫若故居和乐山市体育中心
开展现场教学和调研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22 15:14:24)    

为更好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学用结合,5月16日,省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乐山郭沫若故居和乐山市体育中心开展现场教学和调研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午参观学习了郭沫若故居、郭沫若纪念馆、沫若文化苑等,通过参观学习、现场讲解、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郭老的卓越成就和光辉而伟大的传奇人生。大家深刻感受到郭沫若对于国家的赤子情怀、对中国现代文学的开创性贡献以及在史学领域的重要贡献。他不仅在文学、艺术、史学方面成就斐然,还是一位富有感召力的社会活动家,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作出杰出的贡献,大家表示将学习继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家风,胸怀家国,勇于担当作为,在高质量建设体育强省中贡献体育场馆的力量和智慧,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乐山市体育中心对标学习,开展实地调研,重点对惠民开放、业务承接、安全运营、品牌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围绕做好大型赛事和全民健身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先进场馆的运营经验和服务标准,查找了问题,接下来要整合学习成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弥补短板和不足,推动省体育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省体育馆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