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成都海关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1 10:30:10)    

6月17日,成都海关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成都海关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在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和成都海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治机关建设更加深入,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夯实,纪律作风更加严明,群团作用发挥更加凸显,为成都海关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强调,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应当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强基固本,坚持正风肃纪,努力把成都海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大会要求,全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第四届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坚定执行省直机关工委的指示和成都海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持续推动成都海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关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成都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