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举办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系列“经信大讲堂”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8 08:52:22)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按照委党组深入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统一安排,9月27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举办“经信大讲堂”--绿色制造与工业转型发展专题讲座,邀请工信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气候能源部主任、高级工程师陈春艳作了题为《绿色制造与工业转型发展》的现场授课。机关各处(室)、在蓉直属(代管)单位、相关联盟(协会)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春艳同志围绕绿色制造与工业转型发展主题,系统梳理了我国制造业在自主创新、产品质量、产业结构、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从增强制造业创新能力、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强化制造业基础能力等方面分析了转型发展的核心要点,解读了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等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主要内容。

下一步,省经信委将继续依托“经信大讲堂”等平台,陆续组织开展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系列学习培训活动。

(省经信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