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眉山市公安局召开“凝警心、争一流”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05 09:41:08)    

为全面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好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3月3日,眉山市公安局召开“凝警心、争一流”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加强市局机关思想作风纪律建设。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副科级领导干部、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期1个月,通过整顿,切实解决市局机关个别干部“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的问题,共分动员学习、对照检查、整改评估三个阶段,人人写心得,人人作剖析、人人作整改,必须触及灵魂深处。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作风建设是重大原则问题,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一直强调和抓紧的工作。作风建设是重大的党性问题。作风建设是重大的是非问题。作风建设是重大的政治原则问题。二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整顿机关作风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作风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支队伍战斗力的集中体现,关乎事业成败。是当前最为紧迫的课题,是必须抓好的工作。整顿机关作风是适应当前形势的迫切需要;整顿机关作风是改变机关形象的迫切需要;整顿机关作风是锻造优秀队伍的迫切需要。三要切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为眉山公安争创一流提供坚强保障。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思想作风是灵魂、学习作风是重点、纪律作风是保证、工作作风是基础、领导作风是关键。四要以壮士断腕、自我革命的决心,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表率;要坚持真抓真改,务求整改实效;要强化惩戒问责,树立底线红线。

会议要求:市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要以这次集中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公安工作水平,为眉山公安争创一流贡献更大的力量。

(眉山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