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省核工业地质局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26 09:26:37)    

12月24日,省核工业地质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印发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刘健结合我局意识形态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班子成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好分管领域、分管单位的意识形态风险防控。机电学校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正确引导青年学生。三是要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党员领导干部在日常生活中要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尤其是要谨慎使用新媒体。

局级领导参加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