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
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9 08:23: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帮助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和国内尖端科技的发展情况,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2019年3月13日,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邀请到了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大校、研究员、西南科技大学校外合作硕士研究生指导导师李友荣老师,为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航空航天发展概况及先进技术》专题讲座。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正碧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马晓燕、梁辉明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友荣老师在讲座中,以专业角度,从航空航天发展概况和先进技术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航空航天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整场讲座文字图片视频多种形式结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宏观视野又有专业分析,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这次讲座也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解航天精神和弘扬抗震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