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党委2018年度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良好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4 09:43:18)    

近日,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对各党委成员2018年度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校党委书记王仲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各党委成员分别就教务教学、新闻舆情、统一战线、思政教育、后勤物业、网络安全、对外交流、科研论坛等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王仲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政治保证。2018年,学校党委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校党委制定出台了《中共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形成了全体党委成员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中心组安排有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各党委成员“三带头三亲自”的良好工作作风,确保了全年意识形态工作安全。

王仲明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二是活跃思想宣传阵地。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三是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和学生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四是加强监督考核,推动责任落实。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