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省直机关递进培养班
举办读书分享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30 11:18:31)    

7月28日下午,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首期培训班举办了主题为“马恩经典原著”“红色经典传承”的两场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是省直机关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培训内容,旨在通过学员现身谈体会的方式,引导大家感悟马克思主义系列经典著作和红色经典历久弥新的思想价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凝神聚魂。

“马恩经典原著”分享会上,递进一班的3名学员作了精彩的发言。省民宗委的学员赵志克分享了学习《资本论》的认识体会,省政协办公厅的学员杜高赞结合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学习实践,分享了《中国农民故事》的所思所感,教育厅的学员李胜利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体会。

“红色经典传承”分享会上,递进二班的杨茂盛、李晓雪、李雄艳分别就《资本论》《毛泽东选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讲体会、谈初心、话使命,带来了一场知识和思想的盛宴。无论是对《资本论》的深入解读,关于政论文章的独到思考,还是讲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燃情岁月、成长故事,都让大家感触很深、受到启发。

读书让人深思,分享碰撞思想。6名学员的读书分享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分享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道丰盛的精神营养大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能力素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