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页

湖北机关党建APP正式上线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3-12 14:40:20)    

 

1228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湖北机关党建APP启动仪式,这是省直机关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党建工作,探索用信息技术全面装备机关党建的又一次有益实践。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雷邦贵,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陈剑文、副总编赵洪松出席启动仪式,雷邦贵同志介绍了APP上线的重要意义和管好用好APP的基本要求,省直机关126家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

湖北机关党建APP突出"宣传+服务"功能,凸显"共建+互通"理念,开通了资讯、学习、工作、互动和个人共五个功能模块,设有党建要闻、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在线学习、党务问答、志愿服务等子栏目,集新闻资讯、在线学习、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为一体,真正实现"指尖上的党建阵地"。成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省直机关"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的新平台和宣传党的政策、传播党的理论、总结宣传典型的新载体。

湖北机关党建APP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与荆楚网联手打造,将覆盖省直机关7147个基层党组织,把省直146万名党员的党建活动通过网络联系起来、反映出来。

来源:湖北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