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页

盐城市举行机关党务干部“加强党性锻炼 践行三严三实” 主题培训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5-09-16 12:15:43)    
 

  为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登上新台阶,江苏省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于八、九月份先后在井冈山、延安组织两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近百名市县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加强党性锻炼,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按照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在井冈山培训期间,特邀知名教授为学员作“三严三实”专题辅导,安排市县机关党务干部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教学点,重走朱毛挑粮小道,与井冈山革命烈士后代进行真情访谈,组织机关党务干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地感受井冈山精神;在延安培训班,邀请党校教授为学员作《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恪守“三严三实”,转变党的作风》、《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专题讲座,安排市县机关党务干部们参观杨家岭、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等教育基地,赴延川县参观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插队的梁家河村,回顾峥嵘岁月,追寻先辈足迹,追忆历史风云,感受红色文化,感悟真理光芒。参加培训的机关党务干部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这次专题培训旨在引导全市机关党务干部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把工作实践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上来,以务实的作风落实工作,以较高的效率完成工作,研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开展的有效途径和品牌载体,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全面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打好良好基础。(李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