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唱好机关双城记 青年党员作表率
——川渝两地机关团工委组建“川渝共建·机关先行”青年党员先锋队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2 11:42:42)    

3月20日至21日,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和重庆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在四川省广安市川渝高竹新区,举行“川渝共建·机关先行”青年党员先锋队组建启动仪式。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李斯唯出席活动,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文阁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四川省和重庆市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商务、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单位)60余名青年党员组成先锋队,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分组到高竹新区工业园区、企业车间等地,开展现场办公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政策宣讲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等志愿服务,两省市青年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在高竹新区胡家梁子平台,共同栽下120颗青年党员先锋队树苗。

在随后召开的“川渝共建·机关先行”青年党员先锋队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高竹新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提出发展中面临的现实困难与实际需求;四川省、重庆市有关职能部门,发扬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精神,面对面针对问题一一作答,并安排会商解决;两地青年共同围绕进一步推动“川渝共建·机关先行”青年党员先锋队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建议。

此次活动作为两省市直属机关工委2024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关于加强机关党建联建共享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意见》落地落实,搭建机关青年党员服务中心、磨砺成长、展示形象的平台,不断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直机关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