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07 11:05:00)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2月5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以及省委有关值班值守、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二级巡视员任思强主持会议,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邓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期,中央和省委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安全要求,各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保持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防范好人身安全风险,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做好自身防范;防范好办公安全风险,做到文件入柜、人走电断、锁门关窗;防范好作风安全风险,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的观念,不该收的礼坚决不收、不该去的场所坚决不去。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的各项规定,按时按点到岗到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确保节日期间24小时不断档不断线。

会议还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筹办好工作会议、拟制重点工作清单,确保春节收假后有序展开各项工作。

各部(委、室、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内勤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参加会议。

(省委省直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