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四川省直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31 09:10:48)    

2024年1月30日,四川省直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部署未来五年任务。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省直单位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省直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建功新征程主力军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投身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火热实践;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工作导向,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强大动力,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牢牢把握“自我革命”这一有力武器,以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为统领,带动工会自身建设全面推进,持续夯实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主持会议。

省直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职委委员,以及部分在蓉基层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共180人参加会议。

(省直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