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19 16:14:21)    

12月19日,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机关党建研究工作重点任务,审议新修订的《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新当选的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黄传龙讲话。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冉敬军到会指导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机关”属性,深入研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丰富内涵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实践要求,深入研究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努力方向、着力重点和实现路径和评价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思想政治工作、和谐机关文化建设、机关党建联动格局、机关党建考评体系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研究,积极推动理论研究成果转化运用。要强化机制保障,建强骨干研究力量,加强理论研讨培训,优化理论研究方法,丰富研究激励手段,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研究能力本领,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