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川南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川南经济区机关党建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自贡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11 16:35:22)    

12月8日,川南经济区机关党建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自贡召开。总结川南经济区机关党建联席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谋划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川南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云致辞。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张平森主持会议。

朱云指出,自贡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始终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部署推进,持续“优作风、强落实、提效能、作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贡将以承办本次会议为契机,同川南兄弟城市一道,共同推动川南四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为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贡献川南力量。

黄传龙强调,川南4市强化“一盘棋”思想,坚持机关党建一体谋划、协同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大家坚持政治领航固本、理论武装铸魂、夯基筑底塑形、严管厚爱正风、融合推动赋能,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助推片区一体化发展的工作质效,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助推片区一体化发展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提供机关党建有力支撑。

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及有关单位在会上交流发言。

(省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