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让青春在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征程中闪光
——致省直机关广大青年的倡议书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5-04 08:53:03)    

亲爱的青年朋友: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今天,我们迎来了值得铭记和骄傲的节日——五四青年节。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广大机关青年在服务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中肩负着重大而光荣的使命。为此,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发出倡议:

牢记殷殷嘱托,坚决做“两个维护”的忠实捍卫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回首百年,无论风云变幻、沧海桑田,中国青年始终不改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机关青年要坚定走在捍卫党的领导、自觉追随核心的前列,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与时代同频共振的砥砺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擦亮思想底色,坚决做理论武装的坚定践行者。新时代赋予了青年更多的理想追求和使命自觉,思想与信念则是我们平视世界的自信和底气。作为机关青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奋所当为、义之所在,要持续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勇担历史使命,坚决做服务大局的笃实奋进者。时代匆匆,但走的总是人。历史已然印证,五四精神激励下的新青年,不愧为各个时期的主力军,历史还将见证,五四精神感召下的新时代机关青年,必定是大有作为的逐梦人。面对四川现代化发展的宏伟蓝图,机关青年要挺膺担当不畏难、主动作为敢创新,在服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中施展才华、激扬青春,用奋斗的点滴微光,汇聚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的璀璨星海,开创属于我们的“黄金时代”!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走向伟大复兴、奔向美好未来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接力跑,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新时代机关青年必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笃定地慨然以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阔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征程上一同留下最靓丽的奋斗身影!

(省直机关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