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四川省直机关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
气排球比赛正式开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3 12:46:07)    

4月23日上午,四川省直机关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开赛仪式在省体育馆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致辞并宣布开赛,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主持。

上午9时许,开赛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体育馆内列队整齐的运动员、裁判员全体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党中央“体育强国”和省委“体育强省”有关要求作了开赛致辞。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庄严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各项纪律和规则,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据悉,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众多干部职工和团体在竞赛中取得佳绩,极大激发了上万名省直单位干部职工体育热情,营造了健康运动、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浓厚氛围,取得了热烈反响。本次气排球比赛将持续3天,共有118支队伍1600余人,分成机关组、企事业组、特邀组,轮番竞技、角逐名次。

(省直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