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分类举办系列专题示范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0 11:00:33)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关于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及其有关要求,结合《2021-2025年省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和《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县处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省直机关实际,省直机关工委从4月中旬开始,将分类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委员、新党员、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共5期,计划调训650人。4月10日,省直机关党支部委员示范培训班开班,130名来自省直各部门(单位)的支部委员参加了调训。

此次系列培训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性、时代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一是丰富培训内容。教学内容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既有课堂集体授课、也有现场教学参观,从理论到实践,从方法到应用,都做了课程安排。二是细化培训对象。5期培训,既有新党员、也有支部委员,既有机关党务干部、也有事业单位和监管国有企业党务干部,力求分类指导、因材施教。三是强化教学管理。省直机关工委委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进行教学管理,按照“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的办班要求,加强对培训的纪律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培训质量。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