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汲取榜样力量  续写青春荣光
——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颁奖
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活动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7-11 14:44:44)    

展示青春活力,彰显榜样力量。7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举办,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唐经天,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出席会议,并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蔡璐璐、王立娟、袁威、范景胜、吕振华、马浩统6个“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处、四川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勘察设计一院、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资源规划中心引大济岷项目组、四川省纤维检验局质量监测团队、四川女子曲棍球队、成都水文地质工程地质中心(华地公司)、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团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信息技术中心青年创新工作室10个“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以情景剧、演讲等形式,分享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受、感悟,讲述了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事业的生动实践。

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省直机关青年的崇高荣誉。为团结带领省直机关广大青年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联号召省直机关广大青年,要向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做高举旗帜的拥护者、捍卫者;坚定理想信念,做伟大梦想的追随者、践行者;勇担历史使命,做服务大局的奋进者、开拓者;练就过硬本领,做机关建设的生力军、突击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

(省直机关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