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7-04 09:04:48)    

7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两优一先”表彰会暨读家书颂经典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工委领导及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饱含深情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金句”,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金句”,深刻感悟殷殷嘱托;诵读周恩来、赵一曼家书,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诵读邓小平经典语录,深切领会改革开放精神。活动现场,工委领导为工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好党支部颁奖。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经典电影《邓小平小道》。

主题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颂经典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很受教育、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全省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