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集中参观
“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23 14:21:39)    

5月20日,45名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省直机关代表前往省档案馆集中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深刻感悟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和深刻变化。

观展过程中代表们仔细聆听展览主题的详细讲解,切身体会展览中488幅图片、52处图表、47份文件视频资料、49件实物、450余册图书期刊杂志以及近2万字文字说明所蕴含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深入了解全省各级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彰显政治统领、围绕中心大局、深化理论武装、建强战斗堡垒、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所取得的理论、制度和实践成果。代表们驻足良久,细细品读,由衷感叹“一张张图片鲜活再现了全省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许多场景就发生在工作和生活中,很有代入感和亲切感。”

观展结束后,代表们意犹未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个特殊时间节点观展,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再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再教育”,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再动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必将转化为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的不竭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也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在本职工作岗位奋楫争先当标杆、勇担使命挑大梁,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