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2021年度省级机关文明单位授牌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5 17:01:28)    

1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成都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名单,并为省委办公厅等5家省级机关文明单位授牌。

2021 年,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将机关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大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机关文明程度,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被命名单位应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不断巩固拓展创建成果。会议要求省直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践行人民至上宗旨,扎实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1年度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名单

省委办公厅

省委政研室

省委台办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