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州)工委副书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大学举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7 09:54:59)    

4月19日至24日,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州)工委副书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大学举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副书记、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清全程参加培训班。来自54个省直部门(单位)和21个市(州)直机关工委的82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宏观经济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既安排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党史中探寻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构建双循环经济的新发展格局》等课堂集中教学,也安排有参观长沙党史馆、岳麓书院、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瞻仰毛泽东同志、刘少奇同志雕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与会学员一致认为,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还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特别是聆听伟人故事,瞻仰伟人故里,深刻地领悟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探索真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伟大情怀,使自己深受教育和洗礼。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实际,认真梳理,认真消化,认真吸收学习成果,把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落实、有质有效。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