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带着问题来  带着答案回
秦巴山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1 17:46:26)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安排,2018年将在大小凉山彝区、高原藏区、乌蒙山区、秦巴山区共举办7期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9月11日上午,最后一期培训班——“秦巴山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南充市仪陇县正式开班。

在开班动员会上,南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代表南充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南充市脱贫攻坚概况,仪陇县委副书记任萍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经验,省政府参事汤建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将利用4天时间,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经验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中央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驻村干部如何开展好工作、发展乡村旅游、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林业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农业产业发展、坚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等内容,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素养和实战能力。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省直部门(单位)选派在绵阳、广元、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县(市)的驻村干部,以及上述6个市、县(市)选派的部分驻村干部共计180余人。

(省直工委驻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