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报>文章页

省委老干部局真情帮扶暖人心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04 09:39:13)    

12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在达州市普光镇石堰村开展“增强文化自信,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捐赠慰问活动。

活动中,现场为脱贫户、监测户等80余户村民发放了棉被、服饰、床上用品、书籍、春联等物资,价值共计3万余元。据悉,本次捐赠慰问物资是省委老干部局通过协调省红十字会、购买等方式筹集而来。

普光镇石堰村是省委老干部局对口帮扶村。自对口帮扶村工作开展以来,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先后从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党建帮扶等方面着手,短短几年村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全村各项事业如火如荼开展。

普光镇石堰村第一书记邓昇林表示,此次省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温暖下乡活动,坚持以人为本、文化扶志、文化惠民为抓手,紧紧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来开展。下一步,石堰村将在省委老干部局的大力帮扶下,着力发展村集体产业,努力实现共同富裕,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省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