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德阳市级部门对口帮扶涉藏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8 16:27:23)    

9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级部门对口帮扶涉藏县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2021年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重点任务,传达了市对口帮扶工作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市级部门对口帮扶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市级部门在落实对口帮扶阿坝县、若尔盖县工作中,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此项工作纳入部门年度考核进行安排部署,把对口帮扶工作放在服务于乡村振兴大战略任务中,确保本轮对口帮扶,不松劲、不减力、不打折扣。二是迅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帮扶工作,建立健全对接机制,商定共建单位,尽快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发挥部门优势,梳理形成可落实项目;加强对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抓好“传帮带”培养本土人才。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将对口帮扶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落实全域帮扶,为帮扶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问题。四是注重示范引领。及时总结工作中的有效做法,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多渠道多方式大力宣传推广工作,及时报送活动开展情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