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广安市前锋区62名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奔赴一线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5 11:26:22)    

近日,前锋区选派的62名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全部到位到岗,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此次选派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由1名驻村第一书记、2名及以上工作队员组成,驻村第一书记担任工作队队长。

“根据组织安排,我被选派到广兴镇寨坪村任第一书记,今天我到村上报到。”该村第一书记赵坤松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多学多思多干,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做好驻村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观塘镇继光村第一书记熊勇说。

按照要求,根据村(社区)类型、需要和选派人员专业背景、个人特长、单位资源等特点编组编队,做到因村派人、因人择村,精准匹配、人岗相适。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驻村时间不少于2年,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负责日常管理,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工作报告、纪律约束等制度。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