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
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助脱贫”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09:23:31)    

1月20日,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谢志带领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定点帮扶的仁寿县大化镇龙门村和寒保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座谈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和龙门村、寒保社区党支部的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群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群众就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2020年市直机关工委的帮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谢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做好今年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群众团结起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

座谈会后,谢志同志代表帮扶单位为龙门村、寒保社区42户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帮扶贫困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