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内江师范学院与茂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对接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09 11:19:06)    

为及时总结上半年帮扶工作,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落实2019年帮扶责任清单,7月4日上午,内江师范学院与茂县精准扶贫工作对接会在该校行政楼320室举行。

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小洪、县教育局副局长何树海,县东兴镇党委副书记谢玉峰、岭岗村党员干部等16人参加会议;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扶贫办主任史仕新,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张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达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大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赵明主持。

会上,赵明首先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岭岗村第一书记李博代表村党支部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后,唐小洪代表茂县人民政府作了发言,他介绍了茂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回顾了内江师范学院对口帮扶工作,并对该校真心帮扶、真帮实扶的举措表示感谢,他希望内江师范学院在师资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的力度。

最后,史仕新代表学校总结了上半年的帮扶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上半年以来,内江师范学院对口茂县共完成帮扶项目7个,正在组织实施帮扶项目5个,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0余万元。下半年,该校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推进师资培训、实习支教、消费扶贫、党建结对等工作,确保2019年对口帮扶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岭岗村党支部书记陈禄贵代表岭岗村党支部向该校赠送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内江师范学院帮扶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史仕新代表学校接受了赠送。

会后,在张浩的陪同下,唐小洪一行来到大千画廊,参观了该校举行的茂县东兴三合农业合作社标志和包装设计作品展览。5月以来,该校张大千美术学院通过前期调研,设计大赛组织评选,共产生了45个包装设计和15个标志设计作品。这是内江师范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重要举措。

(内江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