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市经信化局开展“扶贫帮困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5:41:06)    

6月13日,南充市经济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冯文泉带领该局机关部分党员同志赴西充县车龙乡花园寺村和晓阳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花园寺村和晓阳村是深度贫困村,也是该局定点帮扶村,共结对帮扶贫困户75名。在花园寺村村委会,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逐一交心谈心,了解贫困户的生活保障、就医保障和教育保障情况,为防止脱贫之后再返贫,帮扶干部再次逐户落实帮扶措施。

冯文泉一行与村委会村干部等就脱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两个贫困村的花椒产业园、柑橘产业园的拓展增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要充分利用好当地特有的土壤特质,可根据市场需求试种一批中药材,为百姓增收;并与村委会一班人就如何打造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南充市经济信息化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