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市委老干部局到帮扶村开展
“送爱心、送关怀、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6 09:28:19)    

为使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近日,南充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定点帮扶村——蓬安县文铜村,宣讲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送爱心、送关怀、送温暖”活动。

帮扶干部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攻坚、党风廉政、环境保护等政策,帮助制定2019年持续增收措施,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菜籽油、挂面、粉丝、木耳及年画春联等过冬物资。慰问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彬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向村委会和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资料,指导驻村工作小组制定持续增收工作计划。刘彬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要围绕产业、就业、健康、教育、保障等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巩固提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蓬安县柳树垭村,老干部局以院坝会形式对89名贫困群众、困难党员、留守儿童、高龄老人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物资。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刚专题解读了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龙云镇镇长袁坤民表示,2019年,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柳树垭村建设得更好。

在“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推进会上,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总结回顾了2018年帮扶工作情况,制定完善2019年持续增收计划。(南充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