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广元市人大机关深入帮扶村开展党建
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10:04:40)    

近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苍溪县白山乡宝顶村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宝顶村委会,广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和联系的宝顶村、车子村、青龙村在家党员40余人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交流讨论,并邀请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龚勋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农村党组织及党员发挥作用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后,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缺劳贫困户搬砖,为村集体经济摘菊花。

农村党员感慨,市人大机关党员深入基层,与农村党员面对面交流讨论,尤其对农村党组织及党员应该发挥什么作用、怎样发挥作用有了深入了解,深受教育启发,并表态今后一定当好榜样、做好表率。机关党员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让大家得到了党性锻炼,又帮助村集体经济、贫困户解决了生产生活具体困难,很有意义。

(广元市机关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