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10:03:01)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的实战能力,更好发挥驻村工作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生力军作用。近日,由南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为期3天的“全市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南充市君颐尚渡酒店举行。

南充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陈卓夫、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军出席开班式。市直部门(单位)派驻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村且今年9月未参加秦巴片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的驻村工作队队员(不含第一书记)和各县(市、区)领队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市委组织部等单位和优秀第一书记代表、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就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乡村振兴战略和驻村帮扶工作的具体内容、主要方法、工作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较为系统全面的培训,更加明确了相关方针政策、更加懂得了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加坚定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