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党支部与毛屋村党支部签约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4-08 08:51:14)    

为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关于城乡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近日,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党支部在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搏带领下,与甘孜州得荣县毛屋村党支部举行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党支部与毛屋村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签订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目标、主要项目、合作机制、合作期限等内容,具体就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用、产业联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约定。

此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了双方党支部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长效机制。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着力构建以城带乡、以乡促城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